春江花月夜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霸道秘书爱上我》1(现代AU 贾尼 幻红 总裁盾x秘书冬)

Steve是个总裁,对就是那种一言不合就让你破产的总裁。霸道,任性,不讲理,这些词是对面的那位总裁Tony的标志。Steve是一个很温柔也很阳光的总裁,关心员工关心自己桌子上的仙人掌甚至关心对面Tony。

但是最近阳光明媚的总裁办公室没什么人敢进去和总裁唠嗑或者报告完工作再坐一会儿,因为来了一个超级可怕的秘书——每天黑着一张脸仿佛全世界都欠了他五百万的Bucky。然而Steve并没有受什么影响,依然作为公司的太阳每天闪耀着来闪耀着走。

全公司都知道一个秘密,对,全公司,因为没有人敢说。总裁喜欢新来的秘书,一瞬间霸道总裁里的情节套到了Bucky和Steve的身上,什么Bucky欠下几千万无奈给总裁打工,什么总裁横刀夺爱把Bucky绑在自己身边,总之,大家都很同情黑脸Bucky。

一百个同样的早晨一百个不一样的Bucky,例如今天早上莫名来就黑着脸的Bucky,虽然他每天都黑着脸,但是今天是因为心情不好。

“Bucky,把这个给财政部。”

“Bucky,记得准备一会儿的会议。”

“Bucky,一会儿Tony过来谈生意,你…”Steve还来不及说完,就看见他的秘书手里那支无辜的钢笔弯了,然后Bucky连个眼神都没给总裁就走了。嗯,的确是个很特别的秘书,不过引不起总裁的注意,因为总裁已经习惯了Bucky奇怪的怒点。

Bucky刚出门就撞见了鬼鬼祟祟在门口的Wanda。

“那个,Bucky…”Wanda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Bucky,但是她羞红的耳垂逃不过Bucky的眼睛,“一会儿,Mr.Stark过来谈合作的时候我能旁听吗?”

“你喜欢他?他可不是个好人,花边新闻比国家大事还多。”Bucky想到他铺天盖地的花边新闻和他那个能把所有花边新闻都处理的干干净净的秘书Jarvis。

“谁不是好人?全纽约都知道Tony Stark是个慈善家。”正说着,Tony就出现了,身后站着Friday和Vision。

“早上好,Vision。”Wanda愉快的越过大骚包Tony和Vision打招呼。

“早上好,Wanda。“Vision也忽略了Tony和Wanda打招呼。

“Hey!这么大一个总裁站在这里没人理吗?”Tony感到一股深深的挫败,早知道就带被自己强行关在办公室的Jarvis来了。

“总裁已经在等你们了,这边。”虽然Bucky刚刚才甩了脸色给Steve看,但是还是要维护他们总裁的尊严的。

Tony也直接略过了聊得正高兴的Vision和Wanda,跟着Bucky走了,谈恋爱的人,谁看谁瞎眼。

Tony和Steve的合作谈的很愉快,Tony仿佛在赶时间也没和Steve闲聊几句就匆匆回了公司,Bucky站到窗边就看见对面的大厦投过来一道炙热的目光,一个金发男人死死的盯住了正在低头工作的Steve,Bucky甚至怀疑那是个变态。

“哦,那就是Jarvis,对,正在朝这边看的那个。"Steve已经习惯了这种目光,每次他和Tony见面,Jarvis总是用这种“你敢碰sir一下我就弄死你”的眼光看着自己。

Bucky默默拉上了窗帘,真是一个可怕的秘书,幸好自己不这样。一直到夕阳下山Steve终于做完了工作,Bucky早就不知道下班去哪儿了。Steve出公司门走了不过两三百米就在街边发现了Bucky,还有宠物店里摇摇晃晃连走路都不稳的小奶猫。

“你喜欢猫?”Steve看着Bucky一直盯着那些小猫看忍不住问出了声。

“不喜欢。”Bucky转头看见Steve后一脸冷漠的就走了。

Steve摇摇头笑笑跟了上去,故事里都是骗人的,根本没有长得好看的小秘书投怀送抱,Bucky只会送人一程去死。

而这边约会中的Wanda和Vision正在餐厅甜甜蜜蜜的吃烛光晚餐,准确的说是Vision在帮Wanda切牛排Wanda在和他说自己脑补的霸道总裁爱上我Steve版的。

今天的Wanda也很亢奋。

评论(5)
热度(65)

© 春江花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